看文筆記#1

把之前所有在G+的吐槽整理了一下,tag搜#看文筆記就好。
不定期更新,時間順序:新↑舊↓
《如此深情》by 開花不結果,霸道養父年上攻×苦逼彆扭養子受。好文!人物性格塑造鮮明即使是反派配角也很出彩,其實司機三石兄恰好是我愛的那一款攻啊默默守護神馬的可惜作者大筆一揮就回老家兒子媳婦暖坑頭了呢(´;ω ; `)養父攻萌點也很足但一想到攻比受大整整十五歲我就…(就算作者多次強調攻如何年輕如何氣度不減神馬的也…)結局稍稍倉促了啦←別問為毛repo如此短小昨天ssh斷了沒連上又看了pp大結局文全忘光啦,重看再補上repo(-┏)

《昏君指南》 by 修七,忠犬將軍攻×穿越起點男頂包皇帝受。好文!按照原來的劇情要寫成白蓮花狗血天雷虐身虐心文的,被起點男生生歪成了搞笑文啊!本來按照地府任務劇本放倒美人丞相虐身虐心進一步逼反將軍推翻皇位好穿回去的起點男結果卻被意外藥倒的將軍吃完又吃(槽點居然是色盲!)又因為心軟一步錯步步錯把本來劇本上的反軍全部養成了忠犬!正文歡樂第一人稱,配合小攻視角番外風味更佳!五星推薦!

《情傾宮闈》by 米洛,生子神邏輯肉文。警告,絕對不能帶腦子看。除了大棒槌一無是處遇上受只會「幹」腦缺攻加只會生包子生完一個又一個智商拙計白蓮花聖母受再加個同樣智商拙計不入流反派炮灰女配,作者你多看幾集《甄嬛傳》也不至於寫這種東西出來啊順便如果你喜歡狗屎天雷穿越劇當我沒說←說是#看文筆記不如說是大吐槽,只有肉有點看頭(´◑ω◐`)

《若為君色》by 墨黑花,沖著肉肉H去的啦,居然被我發現了新的肉肉作者,H寫得不錯,光看行文有時候覺得——這貨是墨麒麟的分身嗎(°Д° )肉肉風格真是有夠像的而且名字裏都有個墨字!不說這個了劇情進展當中是不是有些情節交代得太快了啊還是根本沒寫?!跳躍得也太快了吧!不過要是喜歡肉肉的話還是個不錯的推薦!太喜歡炮灰攻強嗶受那兩段了啦比正牌攻肉肉受的部分還喜歡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真是太淫邪了(´д ⊂)

《陷阱》by may0520,第一人稱+雙性生子+懷了又流流了又懷流了繼續懷的故事,最後大渣渣裝深情攻的樣子老實說他們還能愛上真是妥妥的狗屁神邏輯啊給我一個愛的理由啊喂

《崩壞》by 海神之戟,雙性生子+生化危機+複製人驚魂,說實話生了的強受其實不算主角吧雖說美少年還是美青年傻傻分不清武力值爆表攻是把人姦淫了一遍一遍又一遍但是很明顯從來沒有愛過他啊愛的就是明明只有青梅竹馬複製品受別騙人了而且這美少年還是美青年傻傻分不清武力值爆表攻居然把青梅竹馬複製品炮灰攻、天降系列正品生子炮灰受都姦淫過了偏偏用刀柄對付的青梅竹馬複製品受還真是…不得不說炮灰強受真厲害啊包子這樣顛法都不漏餡不愧是強受雖然被炮灰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變態是沒有好下場的嗯嗯嗯

《強買強賣》by 璃然,大家族關係史之貴圈真亂,神奇的是家長們居然坦然接受了一個男媳婦該慶倖幸好受會生嗎作者沒寫其實我也不知道受是怎麼生的還一次中招就是這樣的神奇就是這樣的二←喂

《碎滅》by shakme/搖搖晃晃,掃了下貌似很虐,一個大渣渣叫菌神馬的老讓人想到蘑菇那塊去,叫君、軍、均神馬的同音字也好過叫菌啊囧囧囧 #一個字毀文系列

《屈辱的英雄》+《话说穿到日本的毓狼》 BY 迷迭伯爵,大叔受,我愛的有點傳統的肉肉文(←說肉食文其實比例并不是很重丶(・∀・)ノ,話說現在怎麼三十幾都叫大叔啊囧囧,但是又要猜攻受偶爾還要反下攻神馬的真是討厭死了一點都不想看呢丶(・∀・)ノ←無腦肉肉神馬的最適合這個人

《喪屍日記》by 亂花,日記流萌文,小透明們變成喪屍后的打怪(?)升級戀愛故事,說是溫柔攻×二貨受神馬的,這明明二攻二受啊,這個啥麼喪屍病毒附帶二貨基因麼XD

《房子不外租》by 嬌羞胡蘿蔔,對話流小短文,悶騷攻×開朗受,你暗戀我我暗戀你大團圓HE神馬的,不用過腦子萌文最好了(´艸`)

《二世祖與他的情敵》by domoto1987,一夜七次郎美攻×有能力有魅力富二代受(←不是說攻就沒能力啊),cp類型超對口而且肉!超!贊!(怎麼話題說來說去都在肉上呢?)

《楚軒的煩惱》by 楚鄭,無限恐怖同人(楚軒×鄭吒)。狗屎我中了『原著還沒看就看同人』的病啦!肉肉太帶感!可惜紅燒肉部份全鎖了…沒關係,找找還會有!這裡的鄭吒真是超!抖!M!我可愛抖M受啦!肉起來超!帶!感!

《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 by 屍姐,貌似這作者在圍脖挺有名,但之前從沒看過她的文,也不瞭解她文的類型。偏曖昧向,但又有些像BG向,鑒於開篇男一號就以無可挽回的姿態出場,而且又一直幫廢柴男二號追女生,以為又是神馬『天上降下個小天使,做完好事就升天去』的老套路,看文過程中一直在糾結「要棄嗎?貌似劇情發展還可以,再等等吧」。總算不負所托,最起碼不是BG啊!雖然結局「致鬱」了點…

《人魚法則》by 粗飯淡茶,好久沒逐個字逐個字的看文了。劇情中後期還以為會發展成種田文差點棄文,幸好還有各方勢力發展。之前有個姑娘疑問劇情發展到了平穩期再無新意時候的心態,我就是那種會再無動力看下去的類型啦就算後續再有發展也還是看不下去呢該慶倖還好堅持住了嗎還真是糟糕呢(•ु˙³˙•ु)


- to be continue -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