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筆記#2

把之前所有在G+的吐槽整理了一下,tag搜#看文筆記就好。
前篇見『看文筆記#1
不定期更新,時間順序:新↑舊↓
《退路》by 金剛圈,富二代私生子霸道彆扭強攻×前小白兔后坦蕩受,互寵文。竹馬炮灰攻仗著受愛他,哀求受頂替他挪用公款的罪名坐了牢,在牢中認識了霸道又流氓的天降攻,原本乖乖小白兔在牢里被調教成刺猬受。牢中辛酸過去沒有具體描述啦,但從受出獄后的種種,還真是一輩子抹不去的陰影,連他媽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幸好重遇正牌攻被慢慢治愈,看點就是霸道彆扭攻愛人而不自知。炮灰竹馬攻還真是不知怎麼說他好,說他渣又渣不完全,好像時刻都在精分,說到底就是自私而已,最後啥都沒得到受也失去了,與之相對應的還有自私的攻爹。說到底這又是一個天降打敗竹馬的故事,請允悲。

《每次相親都碰到那小子》by 刀人祭,偏執狂蛇精病官二代美強攻×泥腿子先直后彎光頭富農大叔強受,攻暗戀他同父異母大哥十幾年,雖然後來他直男大哥結婚,攻就放下了這段感情,然而一朝酒後亂性把大叔受當成他大哥打過一炮后,忽然就對受的身體起了執念了OMG!執念嚴重到去看心理醫生,跟心理醫生傾訴那段簡直蛇精病晃司附體啊(晃司:泉是你嗎( ´•̥̥̥ω•̥̥̥` )。直男受倒是塑造得不錯啦,雖然後期明明都愛上攻了還是執念要變直,攻直接就下藥軟禁…折騰起來還是蠻拼的…最後要吐槽的是受的光頭,雖然後來有長頭髮啦我還是要吐槽

《機甲契約奴隸》by 猶大的煙,萬年大坑終於填完了!升級打怪流設定詳盡,不愧機甲文中的翹楚!然後斷更一段時間結果毫無意外的爛尾了…雖然戰線長但人物性格都有好好把握到,有點不滿的是後面有點像是季末大贈送一樣把主角陣營的打發給了炮灰攻三,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炮灰白蓮花受啦但是你們倆神馬時候愛得那麼深啦(-┏),最可惜就是羅小弟啦,雖然傲嬌貓原昔也很萌,羅小弟要是早一點認出穿過來的哥哥就好啦殘念(´;ω ; `)

《星雲物語》by 閃靈,兩攻一受最後一對一。去圖書館借的無肉出書版,剛好最近在看機甲文,看完只有兩個字——坑爹。不知是不是當初出書的時候戰線拉得太長,感覺作者把所有時髦值都加到主角身上了,搞到性格怪怪的,倒也無愧於他的名字,只有一個字——蘇。配角的性格反而把握得比較好,有興趣可以看看腐男子的書評,相當中肯。

《遇魔》by 蘇特,媽蛋是BE! 一口老血!大師兄受就是拉不下面子啊一早承認早happy ending了啦,師弟攻愛了恨了師兄三世居然只有一次霸王硬上弓,肉不足啊!而且這兩個人簡直就是在窮折騰來折騰去,早他媽說我愛你你愛我不就結了(←結果就是你沒文看

《縛網》by 楚雲暮,簡單來說就是天降打敗青梅竹馬搶走心上人的故事,懸疑與感情戲穿插其中,看得很順,可以一口氣看完,老作者就是這點好。我很少看老文,有一點覺得不是很安心的就是老文不像現在的新文一樣攻受分明,而且還有一種感覺,老覺得要逆啦要逆,我有潔癖,受不了互攻,幸好這片雖然是開放式結局,但氣場一早就決定了攻受,而且到最後都沒有逆!←因為只有一場H啦!看到最後我覺得老爹不遺餘力也要除掉他眼中天降攻身邊的雜草,這才是真愛啊!老文就是這點壞,明明我也很喜歡主角受的啦!

《離離離和欺負你》by靜水邊,腹黑脫線攻×二萌歡脫受,短篇大萌文!艾瑪唱著《春天在哪裡》都能射的不是一般人啊❤

《獄友兇殘》by西陵冥,3P監獄文。倒楣直男受被變態殺人狂無意陷害進了監獄遇上瘋狗毒蛇兩小攻,從此過上有時一天兩次有時三次的性福生活。監獄3p搞基一主線,變態殺人狂警察辦案一主線,殺人模式參考電鋸驚魂系列,值得一提兩主線基本無交集= v=

《單戀》by domoto1987/林翊楓,嘴毒心軟精英竹馬攻×看不清自己心意表面花花公子實質門兒清二貨受(屬性這麼長大丈夫?) 如標題就是個我暗戀你你暗戀我的故事啦,毒舌攻暗戀受十幾年就是後來兩個都不小心奔向本壘也還是彆扭來彆扭去的很令人著急啊,受也是,明明早看得出初戀君只是要利用他的居然就心甘情願的讓他利用了,我是攻我也生氣啊。之前看過作者的《二世祖與他的情敵》,文風和攻受類型都是我的菜啊而且肉肉質高味美,五星推薦(´˘`)♡

《掌控》by 充叢,外星人攻×平凡受,生子肉文。初到地球的隱形外星人攻需要找到一個與他合channel的人啪啪啪以便獲得實體,於是找到受就開始了快樂的啪啪啪日子,這是一個從不斷啪啪啪中相愛的故事←無誤。期間受還不小心有了包子←攻說是低概率事件(倒不如說是你們啪啪得太起勁)。攻想拿掉包子的但受正值失戀期又孤獨又寂寞而且本來一輩子都不會有自己的孩子了不願意拿掉,攻就下不去手,中後期才知道原來外星人的星球規定是不允許跟地球人孕育後代不然就要兩個死一個←哇靠說你流氓法律都給你面子啊啪啪完人家兩手一甩腳底抹油回老家結婚生子神馬的你全家流氓強姦犯不止你全個星球都流氓強姦犯啊。說是生子文由於設定太獵奇(因為是外星人的種只懷了兩個禮拜連肚子都不見起的孕吐神馬的只有一次而且基本完全不用力氣就可以“生”出來而且像種花一樣就可以把孩子拉扯成能跑能跳拜託這是在種瓜嗎

- to be continue -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