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病要不得

人生最悲催的莫过于,被纸片儿割伤了手指(无误),还要洗堆了一个星期的臭衣服(远目

------ 我是[人生就好似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的分割线 ------

忍受了几个月走色得惨绝人寰的显示器后……
终于放假了!终于可以再次送修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神我没有因此盲掉啊哈哈ヽ( ′ー`)ノ

不得不提前两天我的主机也正式瘫痪了

它它它不愧跟我的显示器天生一对,同步率也太高了吧
幸好当时在它一抽一抽的发作时突感神来一笔,及时把作业转移
虽然在转移过程中突然停电了(´・ω・`)

------ 我是[人生就好似一个橱柜上面不仅摆满了杯具还摆满了餐具]的分割线 ------

总算成功抢救出大部分作业,不然现在怎么死的也不知道_ノ乙(、ン、)_
恢复电力之后就再启动不能了,狠下心重灌系统也不管用,灌不了,要知道养它这几年我就一直用没重灌过啊哈哈ヽ( ′ー`)ノ

等终于空闲下来送到门诊部
硬盘的问题,要送修
在这里我可以感谢神它们居然都是在三年保修期快过时出状况因此送修暂时不要钱的吗吗吗

在这里我想说,显示器坏了不打紧,就算以后还有问题,没关系,等俺有了钱,再换就好
但是硬盘这种东西,送修的话,下场不外乎彻底格盘重新分区黄河缺堤一个不留么?!
这不就意味着,我要眼白白看着我养了几年的孩子被人道毁灭么(;゚д゚)?!

------ 喝口王老吉 ------

楼下电脑小店的老板说,可以叫维修点的小哥帮忙把资料弄出来,不过大概只能拿最重要的部分
之前有听一些姑娘说维修点可以帮忙拿的,可是费用不低
小店老板说可以帮忙的,收的也不高,就50块而已
我觉着如果能帮忙的话就最好了,这个费用比起外面确实也算不高了
可是叫他帮忙时却说什么实在是吃力不讨好
一来时间问题,起码要几个钟,他还有其他的电脑要修,二来不好意思收我的钱

送上门的生意也不干(;゚д゚)?!

------ 吃个狗不理 ------

无奈之下唯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该庆幸刚好是假期大家的电脑都暂时空闲吗
借了室友的电脑把抽了的硬盘当作从盘加进去,成功识别
数据扫描中

既然能读盘就表示不打紧了

可问题是,把饭从破锅里捞出来了,拿什么装啊?!
碗吗(;゚д゚)?! ←手头上撑死一个2G内存卡

无奈之下到处支招,群众纷纷表示能拿出手的锅都装满了饭没有地方装我这馊掉的

老天我快要绝望了,谁来杀了吾辈啊啊啊ヽ(`Д´)ノ

------ 揉个脸 ------

这时候我又该庆幸我这是古董机,撑死了就250G
而亲亲室友的!是新机!足足有500G
她们和蔼可亲的告诉我她们的锅大得很放她们那里完全无鸭梨
她们真是妙人儿啊我早知道我实在太爱她们了ヽ(●´∀`●)ノ

------ 上个WC ------

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折腾了一个通宵总算把资料都备份好

私人的重要的都留下来,有些还没看的片子就算了吧,保留度70%左右
原来的软件包都有保留,就是要重新安装一遍,还有后续的注册升级问题,所以就算修好了还有一堆屁股要擦_ノ乙(、ン、)_

最后……
真他娘不是人干的ヽ( ´ー`)ノ


+ Fin. +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