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砸人

    注意不是實質性的那個砸,作為一次難得的經驗我覺得有必要記錄下來,至於具體事件與名字會略過(´・ω・`)
     前兩天在常逛的bbs上有個扒抄襲剽竊的帖子,進去看了,居然有三個那麼多,其中一個也算得上是對家的元老了吧。懷著瞎狗眼以及好奇心進了她的主站看了內容,居然剛好被我抓到馬腳!當時的感覺簡直興奮得那個啊,於是果斷搬起石頭砸了下去,也不是有仇什麽的,僅僅只是天生看對家不順眼(←二次元神馬的who know who┐(´д`)┌
    過了這麼久,當時的情緒興奮啊什麽的也沉澱了,現在想起來果然還是瞎狗眼了,也不是什麽私人恩怨之類,只是覺得原著裏那麼美好的感情生生被污染了的感覺啊,被某些人歪曲成膩膩歪歪摟摟抱抱的超級噁心的存在。
    我熱愛原著,可以說原著是我童年時的啓蒙作品,對這些會污染我美好童年的東西一直是知道而且堅決繞道的,結果現在一時好奇…喵了個咪的感覺我的童年都被毀了,人果然還是不應手賤啊(´;ω ; `)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