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水果有助口氣清新

←晚上隔壁室友送的,雖然酸的要命但還是蠻好吃的
以下是牢騷↓
    昨晚「拾壹」跟我吐了一大堆苦水.很遺憾,其實我跟你「老婆」還有你的朋友想法都差不多.怎么說,我覺得你真的好像...太過神經質了,在現實中基本上是難以想象的,甚至無法相信.嗯...怎麼說...就我的認知而言,轉到一個新環境新學校幾乎說是可以跟過去訣別的了,這裡沒人知道你的過去.我不知道,而且也不想知道.基本上只要不對我有害,或者不會妨礙我的我都不介意他的過去是如何.如果是一個以前認識你的人向別人講你的壞話,而這個別人原本是不認識你的,而且以後你也基本上不會與這些人有交集,也會跟著別人去講你的壞話嗎?你覺得有可能嗎?是我的話,『她是誰呀』『有必要知道嗎』『嘖反正不認識我都懶得理』,你把自己看得太過重要了吧,還有你未免把別人的智商都看得太低了,難怪你「老婆」會跟你分手...誰能忍受一個挽著自己手,眼睛卻整天斜向上用眼角瞟人,陰陽怪氣的可疑傢伙一起走在街上啊= =
    唉,不說了,還有其實我不是什麽好人,我很自私,以前被迫整天當電燈膽聽你們卿卿我我已經夠煩了,感情問題就不要再找我了,再說我也不是心理醫生,沒能力解決你們的問題= =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