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祥瑞]好有趣大家都來看

    你知道,我就是太閒了
    作為未來社會的[劃掉]廢柴[/劃掉],天之[劃掉]渣子[/劃掉]的大學生[劃掉]再過兩年都要結業待崗了[/劃掉],戒掉維持了一周的好習慣——每天泡圖書館之後,不用晚自習,又沒錢,該做些什麽好才算不虛度青春呢
    這是一個問題
    與異性一起結伴做運動?
    真遺憾,目前無論是同性或異性,能看上某個既無聊又無趣的渣女的人,目前,暫時,一個都沒有
    不是我說,可能永遠也不會有
    那么我敢肯定,標準答案絕對是
——刷網(´・ω・`)
    而後,在這日復一日的「☆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喔Ooo~喔Ooo~☆」之後巴拉巴拉$#%^ (天音:他娘的廢話這么多還不入正題別旨意我會看!!!)

    好好~入正題入正題~

* * *
「衛黏黏」給俺發郵件了。

    突然彈出這個消息的瞬間,我的腦子幾乎「吱」一聲抽起筋來——比起「噢他娘的萬年不聯繫這么突然彈出來嚇死媽媽了有上線幹嗎不跟我聊聊去群裡磨磨牙也好嘛」
    「這傢伙會用郵件...這傢伙居然會用郵件...這傢伙他娘的居然會用郵件...」
     還是這個比較能shork到我
    「這么隱晦的搞屁呀難道是與BF的合照不好意思拿出來於是發個郵件意思意思下」人之常情哈

好奇點之

    收件人名單上一大串,不少還是之前混一起的那群死黨
    一次過告訴全部人下次就不用再浪費口水了,還想得真周到
    翻下一屏,粉紅色的騰_訊系統提供信紙內文,一個字也沒有
    再下一屏,一個附件下載提示圖標赫然飄在信末
    「嗨還做成PPT啊太有心思了吧也對這等羅曼蒂克讓人臉紅心跳粉紅泡泡滿天飛怎么也不好說隨隨便便就發出來啊內斂也罷內斂也罷」

download之

    還叫「幸福的××」,敢情真是發來叫我等剩女宅女渣女眼紅呢,好,如果你BF只比青蛙帥一點點,到時可別責怪俺嘲笑得你太狠啊

download完畢,雙擊打開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而不能買到××...』
『有了錢,你可以買到××,而不能買到○○...』
『有了^&^*你可以&^&而不能**%^...』
……
『#$^^&(#$**)#%$#@^#%#$^^&(#$**)#%$#@^#%』
够了(´-ι_-`)

    靠他娘的這八萬年前的狗屎東西誰沒看過啊敢情你他娘的就是來矇人的吧如果翻到最後連一張P合照都沒有不要怪我到時用唾沫星子把你變成臭頭啊靠還不可以跳讀瀏覽一定要全屏一張張的翻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一串光陰一串金懂不懂你有那個美國時間我可沒有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我他娘的掂掂才剛好夠一條還不知什麽時候上帝他大爺心情愉快一塊磚頭下來就把我召喚到他身邊了所以求求你別這樣整我了拜托
    一張張翻到底有沒有合照實在是浪費我的生命而且不符合我的閱讀習慣,誰會再花時間看這些狗屁的出土化石道理啊,所以我選擇了文本快速瀏覽
『××世紀一個叫OOO的看完嘲笑結果他踩狗屎死了』
『OO世紀一個叫×××的看完沒有傳給別人結果他兒子踩狗屎死了』
『%$世紀一個叫#$%的看完^$%結果他^#(&^*&^#^*...』
以及
『等下你看完不傳給二十個人的話你也會被祥瑞附身的唷唬唬唬~』

「衛黏黏」,今天看腦科醫生了沒? 

* * *
    呼啦呼啦一口氣寫完除了中途修改幾個錯別字換了幾口氣撒了幾泡尿外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這事兒好久都沒浮頭了突然這么來一下還可以增加點人生樂趣混下更新呢好有趣你說是不於是把標題改了下號召大家都來開開葷無奈我已經手快快把郵件按茅坑裡沖水了而且我平生最見不得就是垃圾桶裡有垃圾早就一不做二不休把桌面上的一同消滅乾淨了而且也不知道騰_訊能不能直接發PPT啊。・゚・(ノД`)・゚・。

    那個,有誰也收了的話,再來傳我一份吧(´・ω・`)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