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要出門

    今天翹了一整天的課,除了天氣太冷無外套出街還有一點就是,死宅症又發作了.以及需要說的就是,你在內心裡計劃掙扎了好久的事情,要是真的實行起來,說不定會非常隨便非常草率,可能事後會連自己也不敢相信,由此我只能感嘆,死宅全身上下還生還的果然只剩腦細胞.
    下午四點多,心血來潮跑去買想了很久的相機.然而事實上并非突然心血來潮,早在前一天即星期二已經決定好把下午無關緊要的公共課給翹掉,然後我就有一個下午可以慢慢逛慢慢選了.
    兩點鐘左右開始洗昨晚換下的衣服,為的是不用跟另外去上課的室友面對面尷尬.我會,不知道她們會不會,應該不會吧.
    兩點多時已經洗好晾上了,衣服不多,內衣襪子算上也只有五件,順便把前兩天晾已經干了的T恤收下來.所有事情都干完了,照理應該動身出發了,但有一個問題,一個跟早上同樣導致翹了一上午課的問題繼續困擾著我:上哪找外套?

    早在星期一已經知會過「拾壹」,會在她那裡「偷」兩件厚衣服,沒辦法,因為一直以為廣州這裡除了冬天就剩夏天,回學校的時候天氣也十分的好,好到有時中午的氣溫會讓你錯覺:「就快放暑假了.」所以我把所有的厚衣服都打包回家了,只剩下長單衣——只穿這么些出去肯定會凍死的!
    早上趁她的室友還在時去翻了她的衣柜,今天穿了一件新的軍綠色超寬領長袖T恤,我愛的長窄身收腰款,可以算露肩T恤了吧,原本適合裡面搭一件黑色工字背心,這樣就可以遮一遮防寒保暖兼防止走光了.說起黑色款的工字背心,以前有就有,現在只剩下一件藍迷彩的了,雖然曾經大腦模擬過效果不會好到哪裡去,但是有總好過無嘛
    試穿結果:超級難看...

    有一個解決方案,就是用圍巾遮一遮.而且早上時也已經從她衣柜里翻出一條綠色溫暖牌粗線長圍巾,跟今天的衣服還蠻搭的.主要問題是,後面頭髮會隆起——把頭髮扎起來——大半個背脊不就走風了
    有點後悔只從那裡「偷」了一條圍巾而沒有把所有外套一并打包收走(無果,蹲在電腦前繼續磨嘰
    四點多的時候她們上完課回來了,老遠我就聽到她室友獨特的北方口音,這次總算是如愿從她那裡翻出一件黑色連帽厚外套
    本來是想趁拔河比賽進行時的空檔去逛一圈的.沒什麽,翹了一整天的課,連拔河比賽這種集體活動也翹掉,如果被問到——「爲什麽不去?」該說「不去就不去!」「我不想去!」還是直接「無聊」了事好呢(不好意思,因為本來就是個混蛋。・゚・(ノД`)・゚・。
    作為逃避的藉口,打著去逛逛的幌子,去買已經籌備多時的相機

    860小受對不起,還有壯士受請多多指教

    行動力是毛啊?!可以吃嗎?!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