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the wonder of the been…

可能最近一直在悔恨以前一时头脑发热干下的蠢事吧,刚才就立即来了个夸张版的repo,而且……好…好可怕(´;ω ; `)

这是一个关于头脑发热去报名参加英语集体小品比赛的故事。猪脚当然当仁不让是在下,配角居然有高中时代的英语课代表,还有晚上稍早时候见到的一群代表年轻与朝气的大学新鲜人(虽然我一个都不认识以及一个都不记得),最为离奇的是,晚饭时在饭堂撞到的一个小有名氣我认识他他也未必認得我的一(疑似)宅男居然出来打了个酱油_ノ乙(、ン、)_

故事从一个月黑风高之夜说起…

    我穿着睡衣没错就是此刻穿在身上的这件哒啦着拖鞋牵着居然是表妹!还不是闺蜜!还跟俺的蠢造型一模一样!一起去参加一个同样很蠢的英语小品表演集训。我高中时代的课代表负责,同时打酱油的还有一群大学新鲜人而且清一色的雌性生物噢上帝保佑我真的一个都不认识。
    然后我就头脑发热的跟表妹(就说为什么是她)说什么好无聊找点事儿做于是就报名了啊哈哈
    剧本是以前学过的课本梦它是这么告诉我的可是我一点印象没有
    每人对着剧本跟着收音机念一句,到现在我还记得课代表那独特的标准发音。这还是面试,貌似只有一本剧本,然后我就因为新鲜人们很热情,收音机读很快,没看过剧本,念得七扭八歪。
    后来不知怎么着还是念得七扭八歪这个活动居然还是自愿参加的我就没举手,然後負責這個項目的貌似是一個又好像兩個男老師(上帝保佑俺還是一個都不認識啊哈哈),那個男老師不知巴拉巴拉什麽好像是在抱怨我念得不好拜託我根本沒舉手好不好。然後我居然很緊張,冷汗都出來了。負責項目的男老師走過來,然後一個小型的麥克風大概有兩三支筆合起來那麼粗還發著閃閃銀光的就塞到我嘴裡去了,劇本塞過來,叫我念,沒錯就是標題那句英文(誰告訴我那什麽意思啊)!嘴裡塞著東西咬字根本不清好不好,而且那個老師,我一次念不好,那個麥克風就頂進來一些,再念不好,那個麥克風就再頂進來一些。幹!喉嚨都快被頂穿了!眼睛很緊張的四處亂瞟,居然看到上面提到的那個晚飯時撞到的宅男一臉很牛逼的坐在不遠處_ノ乙(、ン、)_
    然後那個麥克風就往我喉嚨一直頂,我就一直「I have the wonder of the been,I have the wonder of the been」念,幾遍過後終於把那個「the」念出來了,正想鬆口氣一個哆嗦我怎麼躺著,就這樣意識到原來是做夢,總算醒過來了
    原來喉嚨裏一直頂著的麥克風,是我睡前吃的口香糖,還沒有吐出來,就喉嚨靠左的位置,怪不得那個麥克風一直往那頂個不停_ノ乙(、ン、)_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