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壯士愛我,我愛壯士(合掌
說出來會肯定會被用「三觀不正」劈死orz|||
但是...
天呀我他媽真是愛死她了(應該是「她」吧...

最先留意到SN大神是因為苑波的一篇「追尋」,嗷壯士我真他娘的愛你啊啊啊
只要一想到壯士,俺就有一種慾望,好想把世界上所有的墻都挠爛嗷嗷嗷
然後就是不知怎麼的亂爬亂逛終於被我找到SN大神的blog,嗷其實最初也不覺得真的有多么大神,只是覺得她的cover很能給我感覺而已,就「追尋」的那個(捂臉
鬼使神差的開始翻大神的作品,居然還有「鳳非離」!大神你真的給我驚喜太大了
現在要說的就是E伯爵的「天鵝奏鳴曲」了,這是老文我知道,可是封面真的好有feel啊
二戰、敵對關係、強迫愛...每一個都準確擊中我萌點嗷嗷
然後看了內容才知道不是那麼回事兒,第一卷才一個Kiss一個Kiss!
說真的還真有點那個失望,原本想著又是一姦再姦,姦完拉回來繼續姦的了吧,結果居然完全不是那回事_ノ乙(、ン、)_
果然只有鬼子比較血腥又變態,明媚且憂傷麼~
但是我愛。・゚・(ノД`)・゚・。

我算是那種接觸純正原創耽美小說比較晚的了吧,腐齡也不長,高中靠火影的同人啓蒙,那時倒也是讀過原創文的,同舍友帶來的一本盜版言情小說合集,一篇叫「眠兔」的,當時讀過也沒有什麽大想法只是覺得很好看,結果現在也還不知道作者是誰_ノ乙(、ン、)_

壯士什麽的,最討厭了(內八字捂臉跑開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