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發洩

    bbs上有個戰自己吃過的最噁心東西的主題帖子,以前的都不記得了,剛好最近有一個。
    合租的室友來客人了煮了飯順帶請我,留了一碗粉紅粉紅的疑似湯水上面還有零星綠色菜葉殘渣的東西在灶臺上請我喝。
    第一眼,好多油…嘗一口,好鹹…有種土腥味,口感還有點奇怪,好像有點小顆粒狀的東西又像是芝麻又比芝麻小的在嘴裏彈下彈下…再嘗一口,最終還是受不了又鹹又多油還有種怪腥味,趁室友不注意倒廁所了…喝過那個湯後總覺得嘴裏有東西黏著牙,飯也吃不下了,先說清楚雖說是請客但我們并非同臺進食。
    等她吃完飯才告訴我…說剛才喝的名字是叫做紅菜的湯…燙過菜留下的…只留了一碗…
    麻痹的意思是你請我吃刷鍋水嗎?!雖然沒有一起吃但我留意到了!你的所謂紅菜是炒來吃了吧?!而且你自己喝的湯也不是粉紅色的!嘴裏那種黏黏的玩意兒感情是燙過菜留下來的蟲卵或神馬髒東西吧!不是也八九不離十了!(ノ`□´)ノ⌒┻━┻
    麻痹的第一次見到這麽噁心的人!不想搭我的份早說呀!我自己會做菜自己吃!居然拿刷鍋水請客!活該尼瑪一輩子做剩菜!(ノ`□´)ノ⌒┻━┻
    忘了说,這厮快三十了還沒結婚沒男朋友(←活該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