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黑歷史

    最近在搬舊blog的日誌,順帶翻出了蘿莉時期的黑歷史,簡直不能相信原來那時的我在今天看來是如此的話嘮以及如此的…沒錯就是幼稚…嘛,黑歷史,誰沒有呢(聳肩
    從那時的文字來看自己,表面上似乎是一個相當,可以說是開朗活潑的存在,雖然知道自己本質上絕對不是,但那時的我還是會與人交流心得的,即使是一張網絡上隨便一搜感想一大把的音樂專輯。但是現在的自己,基本上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深海動物」。
    是因為懶惰嗎?我知道自己患了很嚴重的拖延病,就像診斷書上說的,同時做著八件事,卻沒有一件能做好,或者東想西想結果沒一件能開始。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狀態。不瞞說,俗話說的「畢業等於失業」,我已經畢業兩個月了,而且即將邁入第三個月,我現在還沒投過簡歷見過工,甚至連簡歷都沒寫好。對家人說了想自己一個人出來闖,於是畢業后就沒有回家而且先斬後奏在外租了房子,天知道其實我只是想逃避所有熟悉的事物而已,家人、朋友、同學,一切一切。自己也很不明白,爲什麽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順便說,明天是中秋節,祝中秋節快樂。 ■

Leave a Reply

毛根死滅ヽ(`Д´#)ノ ムキー!!